加州中戌术

俺系戌术!扩列1542301636,欢迎!
喜欢在不同的墙头爬来爬去!!🥳!!!cp杂食且无差而且很爱吃cb嗯——

About Me(2022.10.28再编辑)

开放扩列🥺👉👈✨私聊来找我玩

✨嗨你好!这里是戌术/孔十一!喜欢音乐也喜欢磕cp,平常随便涂涂画画扒拉几笔,随性平凡的羊脾气人(点头)

✨坑其实蛮多x目前常驻阴阳师,细胞神曲!!阴阳师现在主推铃鹿御前,胞主推阿藤春树激推但是更接近全员推!!我爱你们!!(大声✨

✨关于cp)!基本杂食但会根据列表相处不公屏发表过激感想!会磕顺逆或者only!

!cp有一般磕的站位,逆位虽然也会磕磕但不会公屏发言,over!【因为好多cp都太冷没粮吃呜呜呜TT】我会偏向做饭给冷CP吃吃😭

阴阳师是铃鹿only,想主要进军铃千铃做点可爱姬饭,会磕点铃岳铃但是似乎那边饭很多。。。。(阴阳师除了双龙不太能接受以外其他都挺杂食的)

胞的话应该是宇初宇和藤only藤!刀男是源氏兄弟!

✨喜欢的乐队是polyphia,Nico唱见及p主激推,喜欢中世纪文化包括相关音乐作品,主要喜欢的音乐是前卫摇滚,rock,Rap,术力口,中世纪民谣(其实音乐的话,什么类型都听的,只要你愿意安利我www)

✨喜欢的还有好多东西,可以和我慢慢聊hhhh

【和我贴贴(?




顺便想摆个我发布作品的初衷,这一直鼓励着我好开心。。。


【图片来自微博:咸鱼加特林 的访谈翻译】

评论(3)

热度(9)